大伙們拔完智齒了
我以為我只有一顆,結(jié)果是四顆,我感到疼痛的是長得比較直的,結(jié)果還有橫著的在牙齦里面,但是現(xiàn)在還不痛,醫(yī)生說建議以后都要拔掉,即使現(xiàn)在不疼,疼了就是發(fā)炎了,到時(shí)候還要消炎完才能拔,我真的是服了?,F(xiàn)在嘴里不停流口水,摻雜著血。拔智齒的過程就是先拍片,再打麻藥,然后拔。打完麻藥拔的過程沒感覺的,當(dāng)然如果是橫著長的智齒我不知道,然后還要錘子敲,醫(yī)生會(huì)提醒說敲得時(shí)候會(huì)有點(diǎn)震。開了消炎藥現(xiàn)在回來了,24小時(shí)不要刷牙和漱口,大概是這樣。對(duì)了拔下來的智齒我?guī)Щ貋砹?,怕引起不適就不放圖片了?,F(xiàn)在麻藥過了,疼痛感上來了。



